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来北校园检查指导2021级本科生返校复学工作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08

98日是郑大秋季学生首批返校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来北校园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工作,看望慰问返校生及志愿者。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云桓,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办公室副主任聂娜,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程相喜、副主任王小兵,校医院副院长徐瑜玲,保卫处副处长陈浩,国际学院院长陈思坤、副院长黄玉勤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书记副书记刘洪建、马秀峰,后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邢拴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北校园接待现场,许东升看望了为返校生提供进校服务的志愿者,以及为学生办理报到手续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国际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报到情况,对参加接待工作的师生表示慰问,并与返校学生进行现场交流,欢迎同学们返校,叮嘱同学们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护,尽快适应环境投入学习中。

许东升对返校接待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各部门、各院(系)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为学生营造良好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高质量完成新老生返校工作。他强调要做好疫情常态化工作,细化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今日北校园第一批共返校1260余人,分别为国际学院2021级本科生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