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北校区学生社区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0

9月20日上午,郑州大学北校区学生社区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2楼会议室召开。北校区学生社区主任、综合管理中心主任程相喜,社区副主任、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洪建,社区副主任、西亚斯国际学院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白智伟,以及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副主任黄晓峰、王小兵,各楼长及楼长代表,保卫处、后勤集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程相喜主持会议。

程相喜首先传达了学校两次学生社区工作会议和李兴成、吴宏阳两位校领导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学校在4个校区成立9个学生社区,既是落实教育部学生管理服务模式变革的具体行动,也是细化做实基层小单元网格化管理的内在需要,为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拓展了一条新渠道。他强调,大家一定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为校区安全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北校区学宿1-2号楼楼长刘洪建、学宿3号楼楼长白智伟、学宿5号楼楼长马秀峰、学宿6号楼楼长石磊、学宿7号楼和研究生公寓1号楼楼长曹伟等就学生社区的职责、各楼层长的构建、社区如何运转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经讨论研究,一是成立北校区学生社区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综合管理科负责人担任。二是明确各楼长、层长的工作职责。三是尽快建立各层层长。四是建立微信工作群,方便以后工作的开展。五是在各楼宇张贴楼长标牌,公示楼长信息及联系方式。(李琳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