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北区新闻 > 正文

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专题新闻节目《“十大战略”进行时》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29日下,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办公楼405党建学习集中观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办公室、省委宣传部会同省级媒体制作的12集专题新闻节目《“十大战略”进行时——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展播》。

河南省“十大战路”包括:一是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二是实施优势再造战略;三是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四是实施换道领跑战略;五是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六是实施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八是实施绿色低碳转型战路;九是实施制度型开放战略;十是实施全面深化改革战路。

管理中心支部书记、主任程相喜指出河南省“十大战略”从经济、文化、科技、创新、产业、交通等各个方面集中展示了河南省近年所取得突出成就,明确了河南省末来几年的建设目标及建设的主要任务其中嵩山实验室、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龙门实验室、龙湖现代免疫实验室,均由郑州大学牵头参与建设,令人振奋,促人奋进,我们一定要以作风能力建设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为河南和郑大一流大学建设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郑州大学的一员,对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这一战略有很强烈的感受,在科学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唯有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培养革新精神才能跟上时代的脚步,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刘燕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