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区公告 > 正文

关于使用家属院专项维修资金修缮房屋漏水征求意见的通知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22

家属院全体业主:

刚接学校房管部门的通知,根据建设部、财政部165号《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使用家属院专项维修资金需征求三分之二以上业主同意。

近期因雨水较多,家属院楼宇大多年久失修,出现屋顶漏水渗水和下水管道破损等情况。业主报修较多,据统计,截止到目前家属院上报屋顶漏水的业主有67户,上报下水管道破裂导致墙体渗水的业主有12户,共涉及24栋楼。每逢雨天,部分业主深受屋顶、墙体漏水其害,苦不堪言。为规范使用维修基金,现急需征求家属院全体业主意见。为了减少上门征求意见对住户造成麻烦,并加快维修进度,若对使用专项维修资金修缮房屋漏水渗水及下水管道有意见请于9月22日-9月28日上午8:00-11:30,下午3:00-5:30在家属院14号楼1楼物业办公室填写意见表;若无意见者,视为同意。

近期雨水天气较多,望广大业主克服困难、做好防范,并相互转告。我们将加快推进维修项目的实施,解决部分业主的燃眉之急。感谢各位业主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