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郑大新闻 > 正文

国家留学基金委来校访问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25

     12月22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选培部主任杨祥义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会见了杨祥义一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韩国河代表学校对杨祥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郑州大学高度重视公派出国留学工作,在国家留学基金 委的关心指导下,有效提升了学校师资队伍国际化水平,产出了一大批高水平成果,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形成了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产出的良性循环。他 希望国家留学基金委进一步加大指导与支持力度,充分利用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平台,全面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推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随后,杨祥义一行与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药学 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杨祥义介绍了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的工作重点和最新政策动向,并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就具体项目深入研讨。公派访学教 师代表介绍了留学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