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郑大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2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近日,软件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班子成员、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了《郑州大学软件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把思想统一到总书记“三个必然要求”上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四个维度”,将理论学习研究、重温党史院史、办实事求实效、夯实党建基础贯穿始终。

会议要求,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要拓展教育覆盖面,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师生、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以党史教育为统领和根本,在教师中普及党史知识,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教学、科研、管理等日常工作,结合热点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软件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严格落实学校要求,成立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学院全体干部师生将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积极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开创学院转型发展新局面,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