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郑大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图书馆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20

日前,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带领校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到图书馆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图书馆负责人做工作汇报,介绍了图书馆党建工作,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及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图书馆“十三五”规划的执行落实和“十四五”规划制定及年度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

许东升对图书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十三五”规划的落实及“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图书馆是教育教学的第二课堂,是高校的学术高地,应充分发挥图书馆信息资源优势,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术活动。要通过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一流大学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为导向,以保障教学、科研与服务质量为手段,以师生为中心,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充分发挥图书馆在文化传承创新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