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郑大新闻 > 正文

省财政厅和教育厅工作组来校调研企业体制改革工作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27

5月25日下午,河南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资产管理处处长胡兴旺,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王鹏一行来校调研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工作组介绍了本次企业改革的相关政策和要求,听取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关于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和《郑州大学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制定情况的汇报,解答了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疑点问题,提出企业改革工作的具体指导性意见。

徐东升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将按照工作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积极督促、倒排工期、推进落实各项改革相关工作,确保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还就如何加强国有资产管理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