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郑大新闻 > 正文

刘炯天与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交流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10

6月8日上午,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校长刘炯天在主校区第四会议室与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交流。副校长张倩红主持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表达了离别之际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为学校送上诚挚祝福,并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对学校建设发展留下意见建议。

刘炯天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为大家良好的精神面貌感到欣慰,对大家在校期间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他指出,同学们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就是对学校的贡献,同学们不断进步也是与学校共同成长。他表示,同学们留下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宝贵,学校将充分吸纳同学们的合理化建议,不断地营造良好的条件、环境和氛围,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最后,他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给以美好祝福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保持赤子之心,步步脚踏实地,坦诚面对生活,自信面对未来,在努力服务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

校长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列席座谈会。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校长刘炯天与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