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实用信息 > 规章制度 > 正文

北校区科技报告厅工作人员职责

文章作者: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6-10-14

(1) 科技报告厅工勤岗岗位职责1:(王军生)

1、在“中心”办公室主任领导下,负责科技报告厅日常事务的管理,做好接待服务工作,确保秩序正常。

2、严格遵守科技报告厅各项管理规定,认真落实科技报告厅消防安全措施,服从管理中心的安排,自觉遵守工作时间。

3、爱护科技报告厅公共设施,负责监督科技报告厅卫生打扫与清理工作,每天确保科技报告厅内部卫生干净、整洁、有序。

4、爱岗敬业,礼貌待人,说话和气,不准与师生发生冲突,不接待与工作无关的人员。

5、负责管理科技报告厅内公共设施管理和维护,严禁任何宠物、自行车及私人物品进入科技报告厅内,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确保秩序正规。

6、严格执行科技报告厅管理规定,每天按时开放和关闭大门,管好科技报告厅大门钥匙,严禁私配科技报告厅大门钥匙或者转借他人。

7、每天按时巡查,排查不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妥善处理,对处理不了的问题要及时向“中心”办公室报告。

8、认真完成好“中心”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2)科技报告厅工勤岗岗位职责2:(贾超):

1、在中心分管主任领导下,负责科技报告厅的日常管理、规划维护使用、宣传和登记统计及汇报等工作。

2、做好对科技报告厅设备、灯光音响设备的维护和保养,保持设备经常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

3、负责做好科技报告厅消防安全、日常值班和公共财物的安全维护工作。

4、认真做好节假日的值班工作。

5、完成“中心”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