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为: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东校区学9宿舍楼及临床技能中心部分消防设施安装维修更新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作者:暂无 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7:50 点击数:

郑州大学东校区学9宿舍楼及临床技能中心部分消防设施安装维修更新项目 经研究拟采用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现将采购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名称郑州大学东校区学9宿舍楼及临床技能中心部分消防设施安装维修更新项目

二、工程简要概况:

1、资金来源及招标控制价: ¥98000

2、招标内容:郑州大学东校区学9宿舍楼及临床技能中心部分消防设施安装维修更新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内包含的消防设施维修全部工作内容

3、工 期: 10 日历天;

4、项目地点: 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

三、谈判响应人资格及能力

1、响应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级及以上企业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2、企业业绩:须具有同类工程业绩,同类业绩指20190101日以来所完成的同类消防安装工程。

3、提交上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本年度公司财务报表或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提交近三个月以来任意一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的申报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如该项内容投标供应商未提供或出现瑕疵,以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复查结果为准)。

四、报名及获取谈判文件

1、时间:2021128 日 至 20211213 日,每天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郑州大学新校区荷园6#103房间。

3方式:现场领取(领取招标文件需携带的资料:①法定代表人到场时提供法定代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原件;②委托代理人到场时提供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的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以上资料领取招标文件时需留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留加盖单位公章的原件。)。

4、售价:200/份(此文件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 2021 12 14 日上午900分整(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郑州大学新校区荷园6#103房间。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方: 郑州大学

联系人: 余老师 联系电话: 0371-67781396

采购组织部门:郑州大学保卫处


上一条:致全体师生防电信诈骗的倡议书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反恐防暴知识竞赛的通知

Copyright @2020 郑州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