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为: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主校区监控设备维修服务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暂无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7:38 点击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名称:郑州大学主校区监控设备维修服务项目

2.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3.预算金额:99900

最高限价:99900

4.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目前,郑州大学主校区共安装监控摄像机1224台,现有离线摄像机291台,其中普通摄像机274台,人脸摄像机4台,卡口摄像机9台,鱼眼摄像机4台,卡口双面显示屏3块、单面显示屏2块,并更换不锈钢10个设备箱。本项目主要是将上述损坏的各类摄像机、设备箱及显示屏进行修复或更换,确保监控设备的正常运行。

上述291台摄像机,本次维修不包含摄像机主机设备本身的更换,仅包括相关线路及配件的维护和更新。卡口显示屏包含在本次维修范围内。

5.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限):40日历天

6.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近三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企业;

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6、其他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条件。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610 日至 2022 6 20 日每天上午09:0011:3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郑州大学保卫处荷园6号楼

3.获取采购文件时,供应商需携带:

1)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2)有效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供应商获取采购文件时需提供以上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2622 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大学保卫处荷园6号楼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2622 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大学保卫处荷园6号楼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郑州大学保卫处网站上发布。公告期限为6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方: 郑州大学保卫处

联系人:兰老师          联系电话:67781690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投标人请将投标人营业执照、委托函、法人或授权代理人身份证等相关资料扫描件及其联系方式发送至以下邮箱中:llp@zzu.edu.cn. 收到报名信息后,招标文件将发送至投标人的报名邮箱中,请注意查收。


上一条:郑州大学保卫处防汛物资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反恐防暴知识竞赛的通知

Copyright @2020 郑州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