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为: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校园监控中心系统存储更新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作者:暂无 时间:2022年08月05日 14:23 点击数:

郑州大学校园监控中心系统存储更新项目经研究拟采用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现将采购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名称: 郑州大学校园监控中心系统存储更新项目

二、工程简要概况:

1、资金来源: 校园安防监控系统维保资金  

2、招标控制价:  99900

3、招标内容:竞谈文件中的所有内容

4、工 期:15 日历天;

5、项目地点: 郑州大学主校区    

三、谈判响应人资格及能力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响应人需提供下列证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3、提交近三个月以来任意一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的申报证明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如该项内容投标供应商未提供或出现瑕疵,以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复查结果为准)。

四、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信息

1、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时间: 2022 8 5 日~ 2022 8  10 (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5001700 (北京时间)

2、报名及谈判文件出售地点: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6号楼

3、招标文件售价:200/

五、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 2022 8 11 日下午300(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6号楼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郑州大学保卫处主页公告栏上发布。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方:  郑州大学保卫处

联系人:兰老师   联系电话:0371-67781690  


上一条:郑州大学主校区特勤宿舍室内地坪维修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反恐防暴知识竞赛的通知

Copyright @2020 郑州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