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为: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暂无 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0:53 点击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4月15日将迎来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广泛深入普及,提升全校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决定在全校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竞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竞赛活动人员: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竞赛内容:《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宗教及反邪教”、国家信息安全等知识,题型有单选、多选、判断题共100题,答题时间60分钟,满分100分。

三、竞赛时间:320日至4月10日,每人2次答题机会,取最高分作为最终成绩。

四、参与方式:进入郑州大学校园安全教育学习考试平台,先进行《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宗教及反邪教”、国家信息安全等知识学习,再进行竞赛答题。

具体参赛操作说明:

1.PC端入口: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aqjy.zzu.edu.cn/ZdSafetyEduStudy/login进入郑州大学校园安全教育与在线考核系统登录页面,进行登录,首次登录用户名和密码为均为学号。

2.手机端入口:关注并进入“郑州大学保卫处”微信公众号,点击“安全教育”进入学习考试页面,首次使用先输入姓名、用户名、密码完成注册(用户名和密码为学号)。

3.考前学习:考前可通过上面任意入口进入平台主页,点击进入相关知识的【试题学习】或其它方式进行学习。

4.竞赛答题考试:

电脑考试:进入安全教育与在线考核系统首页【正式考试】【公共安全考试】点击试题名称【2023年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竞赛】,进入试卷页面开始答题;    

手机考试:由“郑州大学保卫处”公众号进入学习考试平台首页【正式考试】点击“公共安全考试”下的【立即考试】【开始新考试】进入试卷页面开始答题,当页答完点击进入下一页继续。

答题完成提交后即自动弹出本次考试成绩,也可在电脑端登录安全教育系统进入首页右上角点【欢迎×××同学】【历史成绩】,进行成绩查询。

五、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竞赛结束将根据成绩取前若干名给予一定的奖品奖励。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2023年3月20


上一条:郑州大学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地下车库车行道闸更新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反恐防暴知识竞赛的通知

Copyright @2020 郑州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