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为: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核心教学区建筑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施设备维修更新工程设计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作者:暂无 时间:2023年05月17日 18:02 点击数:


郑州大学核心教学区建筑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施设备维修更新工程设计服务项目 ,经研究拟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现将采购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郑州大学核心教学区建筑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施设备维修更新工程设计服务项目

二、项目简要概况

1. 资金来源及控制价: 9.6万元

2. 竞谈内容郑州大学主校区核心教学中区建筑消防自动报警设施设备维修工程设计服务范围:郑州大学新校区中心教学区的中区于200310月建设完工;中心教学区分ABCD四个区域,其中A区八层,BCD区五层;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总建设面积约:4m2

本项目原竣工图纸和原设计图纸不详,无CAD图纸,需设计单位对本项目的建筑物进行实测实量后,绘制CAD图;并按照绘制的CAD图纸进行消防自动报警系统、消防广播系统、应急照明系统、疏散指示系统和消防控制室的设计工作;对既有建筑物的消防水系统、消防电系统和防排烟系统在CAD图中设计完善;后期维修施工的设计交底服务。

设计技术要求:建筑物消防设计应满足国家规范标准的要求,设计的内容和完善设计服务内容应工程量准确清晰,满足工程量清单编制和维修施工的要求。

3. 设计服务工期: 10

4. 质量要求:加盖图章和设备工程师注册章的蓝图应包含设计总说明、总平图、平面布置图、立面图、原理图和系统图、图例、各平面的设备数量清单等内容;电子版CAD图;后期维修施工的设计交底服务。

5. 项目地点: 郑州大学主校区核心教学区


三、供应商资格及能力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 供应商资质:响应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已按规定时间通过年检;同时具备国家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设计乙级以上资质;能够独立承担本项目,不得转包或分包。

3. 企业业绩:须提供近三年自20200101日以1m2以上建筑设计服务合同1项及以上(提供项目合同原件或复印件)。

4. 项目负责人:具备二级及以上的注册设备工程师。

5.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 响应人需提供下列证件:

1)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2)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并附进投标文件)。


四、供应商需提供下列证件

购买谈判文件时必须携带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等相关资质文件。


五、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信息

1. 报名及竞谈文件发售时间 2023 5 18 日~ 2023 5 22 日,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5001700 (北京时间)

2. 报名及谈判文件出售地点: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6号楼一楼103房间

3. 招标文件售价:200 /


六、谈判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 2023 5 23 15:30 时整;

竞谈响应文件接收地点: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6号楼一楼103房间。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郑州大学保卫处主页公告栏上发布。


八、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组织部门: 郑州大学保卫处

联系人: 余老师 联系电话: 0371-67781396


上一条:关于被清理“僵尸车”暂存待认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反恐防暴知识竞赛的通知

Copyright @2020 郑州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