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为: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保卫处安保人员

作者:暂无 时间:2021年02月16日 17:56 点击数:

料峭春寒时,新春慰问暖人心。29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校领导宋争辉、李兴成、关绍康、韩国河,带领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安保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大家辛苦了!提前给大家拜年了!”下午3时许,校领导一行来到保卫处安保人员队伍中,与队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执勤备岗情况,问冷暖、拉家常,对他们为校园平安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对他们为学校抗击疫情的辛勤付出表达敬意。宋争辉特别叮嘱值班人员要加强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切实做好校园出入管理、重点场所的日常巡查等工作,为节后师生返校提供坚强安全保障。他还嘱咐队员们要“注意保暖、注意个人防护”,在保护学校安稳的同时也要注意个人健康。在岗保卫干部及校卫队队员们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关怀,他们将立足本职工作,严格校园管理、热情服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校领导宋争辉、李兴成、关绍康、韩国河在保卫处看望慰问节日坚守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

上一条:市公安局高新区公安分局检查春节假期学校安保工作
下一条:中共郑州大学保卫处总支部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

Copyright @2020 郑州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