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为: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风雨同舟克时艰,暖心捐赠显担当

作者:暂无 时间:2021年07月23日 10:01 点击数:

暴雨无情,大爱无疆。722日下午,河南力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耿长安一行来到郑州大学保卫处,为学校一线安保人员送来慰问品,共捐赠方便面200箱,瓶装饮用纯净水1440瓶,支援学校防汛抗灾工作。人民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张广政代表保卫处接受捐赠。

耿长安表示,灾难面前无你我,打赢这场战役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力盾公司责无旁贷,我们只是做了能力范围的事情,尽点绵薄之力,希望能与社会各界一起共同凝聚抗灾救险的磅礴力量,一起为河南加油!

张广政处长对河南力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和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表示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他指出,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心系学校、慷慨相助,及时解决了停电停水带来的燃眉之急,彰显着保卫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无价情谊。

在捐赠仪式上,张广政处长对力盾公司派驻我校的安保人员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动情地讲到,“面对此次前所未见的特大暴雨,兄弟们辛苦了!看到你们连续奋战12小时拯救学校价值千万的仪器设备,一宿没睡,瘫坐在地上露出被泡发白的脚时,真是揪心!是你们的实际行动温暖了无数人大雨倾盆后的心,‘有你们在,我安心’”

随后,张广政处长和校卫队队长刘杰慰问了全体保卫人员,并向一线安保队员发放了捐赠食品。


人民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张广政代表保卫处接受河南力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捐赠

人民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张广政与一线保卫人员交心交谈

向一线保卫人员分发慰问品

上一条:大爱无疆 | 美团外卖向保卫处捐赠物资 助力我校防汛救灾
下一条:中共郑州大学保卫处总支部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

Copyright @2020 郑州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