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为: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爱无疆 | 美团外卖向保卫处捐赠物资 助力我校防汛救灾

作者:暂无 时间:2021年07月27日 10:57 点击数:

近日,郑州遭遇极端持续强暴雨,我校各校区出现不同程度的内涝灾害,道路积水倒灌,交通瘫痪,通讯受阻、断水断电,防汛救灾形势异常严峻。

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困住了我们,却牵动着全国各界人士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24日上午,深圳美团优选河南分公司开放郑州地区零售仓储物资,向郑州大学保卫处捐献矿泉水160件,葡萄糖水30件,牛肉4箱,清洁消毒用品、方便食品等生活物资70框,助力我校防汛救灾。人民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张广政代表保卫处接受捐赠,保卫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张广政代表保卫处向美团外卖的善举表示感谢。他指出,美团外卖一直热心公益,此次向我校捐赠防汛物资彰显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情系教育、关爱师生的奉献精神,为我校应急救灾提供了坚实物资保障,我处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规范管理使用好捐赠物资。

美团外卖负责人表示,美团一直推崇大爱向善之举,希望能尽企业绵薄之力,为郑州大学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与支持,愿与全校师生一起共舆而驰,同舟共济。

大家纷纷点赞,无不发自内心地表达着对美团外卖在关键时刻心系师生、无私奉献大爱精神的感动和敬佩。

人民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张广政代表保卫处接受美团优选河南分公司捐赠


上一条:郑大故事:风雨我们在,师生请放心——保卫处防汛抗洪工作纪实
下一条:中共郑州大学保卫处总支部召开第一届全体党员大会

Copyright @2020 郑州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