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为: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高新区公安分局枫杨派出所郎龙飞一行来保卫处调研

作者:暂无 时间:2021年09月01日 16:36 点击数:

831日上午,高新区公安分局枫杨派出所所长郎龙飞、副所长郭胜伟一行5人到郑州大学保卫处进行调研座谈,保卫处处长张广政、副处长高跃平出席了座谈会。党政办公室、校卫队、户政科、政保科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广政处长主持。

张广政对郎龙飞所长一行来保卫处调研座谈表示热烈欢迎,对郎龙飞所长到枫杨派出所任职表示衷心祝贺,对枫杨派出所一直以来给予郑州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保卫处现状和2020年以来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

郎龙飞对保卫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前任所长和几位民警的工作。他表示,枫杨派出所87名民警,全力以赴配合好郑州大学工作,尽到安全责任,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更优质服务。同时,通报了近期电信网络诈骗等典型案例。

双方就新生入学教育、电信网络诈骗防范以及为师生办实事方面做了详细沟通交流。

高新区公安分局枫杨派出所来保卫处调研座谈会

郑州大学人民武装部部长 保卫处处长张广政对郎龙飞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我处基本情况

高新区公安分局枫杨派出所所长郎龙飞调研交流发言

参会人员共同观看郑州大学人民武装部 保卫处宣传片


上一条:人民武装部、保卫处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 工作会议
下一条:中共郑州大学保卫处总支部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

Copyright @2020 郑州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