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为: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国庆”和秋季开学前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会

作者:暂无 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8: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国庆”期间和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学校秋季开学工作,确保 “平安开学、开学平安”。927日下午,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防火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和保卫处在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国庆”和秋季开学前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会。学校机关党委、学生处、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实验室管理中心、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后勤集团公司、郑新公司,各院(系)科研机构主管安全工作负责人及保卫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张广政主持并针对此次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部署。

张广政在会上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省委高校工委 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和王宗敏副书记、副校长重要批示精神;分析了当前学校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对此次全校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大局观念,以对学校发展、对师生生命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消除当前存在的安全隐患。二是要加强大检查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要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以“查隐患、严治理、保安全”为主线,不断细化措施,对学校安全隐患补短板、强弱项、堵漏项,确保大检查工作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是突出重点,强化责任,重点对校园安全保卫、消防设施、电力设备、燃气管道、教室宿舍、餐厅食堂、实验室危化品管理等重点环节和部位,实施全方位、全覆盖、拉网式排查,做到应查尽查、不留死角和盲区。四是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带着使命抓安全、带着责任抓安全、带着感情抓安全,确保“国庆”期间校园和谐稳定,“新生迎新季”安全有序进行。

学校召开2021年“国庆”和秋季开学前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会


上一条:河南省军区国防动员局局长、省征兵办公室主任姜巍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中共郑州大学保卫处总支部召开第一届全体党员大会

Copyright @2020 郑州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