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为: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民武装部 保卫处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暂无 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7:4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216日下午,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郭彦森受邀为人民武装部、保卫处全体人员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郭彦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全会的主题主线和主要成果,详细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飞跃、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十条历史经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五大主要决议内容,深刻揭示了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科学严谨、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对于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六中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他们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用新思想定向领航,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奋力谱写学校安全保卫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郭彦森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上一条:书记讲党课:从红色精神谱系中立心铸魂
下一条:中共郑州大学保卫处总支部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

Copyright @2020 郑州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