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为: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共郑州大学保卫处总支部召开第一届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暂无 时间:2024年03月12日 18:00 点击数:

3月11日上午,中共郑州大学保卫处总支部召开第一届全体党员大会,保卫处各校区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张凯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由保卫处党总支书记陈浩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总结了近年来原保卫处党支部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落地见效、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大力塑造保卫队伍风气活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还存在的一些不足和问题,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思路,做出部署。

接着,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按照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大会开展中共郑州大学保卫处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顺利选举产生7名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之后,保卫处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确定总支部委员的职责分工和党支部设置及其他工作,并组织“第一议题”学习和《中共中央八项规定》、《领导干部十不准》、习近平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的重要讲话等材料的学习交流。

12933



上一条:中共郑州大学保卫处总支部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中共郑州大学保卫处总支部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

Copyright @2020 郑州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