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文章推荐
我院成功举办多相催化前沿论坛
2022-05-26 10:32 涂维峰 

514日下午,由郑州大学化工学院主办,先进功能材料制造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承办的《多相催化前沿论坛》特邀四位多相催化领域的优秀专家学者以线上方式为广大师生作专题学术报告。本次论坛由韩一帆教授、邱恒山教授和涂维峰教授主持,学院100余名师生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论坛并进行了学习交流。

本次论坛围绕“多相催化”这一主题,邀请了段学志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刘福建教授(福州大学)、潘云翔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朱明辉教授(华东理工大学)作特邀报告。报告内容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国际学术前沿,聚焦低碳催化与化工过程强化技术,包括介观动力学与催化剂设计、多孔固体碱的绿色可控制备及脱硫应用、CO2转化催化剂的低温构筑及其催化反应机制以及工业催化剂动态结构解析及调控等。

参会师生认真聆听并学习了专家们的精彩报告,并就相关研究内容向专家们积极请教,各位特邀专家也都积极参与讨论,对有关学术问题给予了专业的解答与指导,另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段学志教授做特邀报告

 

潘云翔教授做特邀报告

刘福建教授做特邀报告

朱明辉教授做特邀报告

 


Copyright Reserved. 2017 The Han's Group @ Zhengzhou University?? Support
Web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