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明星主持的中央编译局周恩来外交话语研究项目顺利结项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前不久,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编译局)下发通知,郑州大学中国外交话语研究院/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博导杨明星主持的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宣传专项引导资金项目《建党以来周恩来大国外交的话语构建、翻译与传播思想史及大事记》(编号:YDZJ20192003)通过专家评审,顺利结项。该项目于2019年立项,下拨经费20万元,系学院首次承担的省部级中央党史文献研究专项课题。该项目从国际关系学、翻译学和新闻传播学等跨学科的视角系统研究和全面考察了建党以来周恩来在新中国外交话语体系构建方面的理论与实践创新路线图,即周恩来大国外交的话语构建思想史、周恩来大国外交的话语翻译思想史以及周恩来大国外交的话语传播思想史。


Copyright © 2017 郑州大学中国外交话语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