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姜锋研究员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为了促进郑州大学师生与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之间的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和郑州大学中国外交话语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开阔我院教师及研究生的学术视野,特别邀请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姜锋研究员莅临学院指导并举办学术报告。欢迎全校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外语学科交叉融合发展与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21日(周六)下午3:00

报告地点:学院第五会议室


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郑州大学中国外交话语研究院


 2020年11月20日


报告人简介


姜锋,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研究员,上海市社联兼职副主席、中国职教学会副会长、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先后在教育部和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工作,历任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等职;任中德对话论坛中方代表。曾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德国波恩大学教授“德国外交”和“中德关系”课,担任欧盟和德国学术机构咨询专家和评审专家。长期从事高等教育、教育政策、欧洲/德国问题及国际关系研究。


Copyright © 2017 郑州大学中国外交话语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