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张莉副教授当选中国外国文学学会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分会理事

作者: 时间:2017-11-07 点击数:

中心主任张莉副教授当选中国外国文学学会

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分会理

1027日,中国外国文学学会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交通大学成立。此次会议有全国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七十余位会员代表参加,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主任张莉副教授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组织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上海交通大学彭青龙教授当选为首任会长。上海交通大学杨枫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梁展研究员、北京大学凌建侯教授、清华大学王敬慧教授、南京大学何成洲教授、中国人民大学郭英剑教授、上海外国语大学查明建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李瑞林教授、湖南师范大学郑燕虹教授当选为副会长,华东师范大学范劲教授当选为秘书长,苏州大学孟祥春副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都岚岚副教授当选为副秘书长。我中心主任张莉副教授当选中国外国文学学会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分会理事。

                                             (王丽川 供稿)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