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外国文学研究女性学者眉湖论坛会议手册

作者: 时间:2023-03-05 点击数:

在外国文学研究领域,女性关联着一系列重要的学术话题,女性学者也已经成为重要的研究力量。为促进国内外国文学研究女性专家、学者之间的交流,展示和解读文学研究的女性经验和女性视角,发掘和传播治学传道中的女性智慧和女性力量,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拟联合举办全国外国文学研究女性学者眉湖论坛。

眉湖贯郑州大学主校区之南北,因其形似女子之黛眉,故称“眉湖”;其岸陈设中原特色人文景观,寓“博采众长、雅趣共享”之意,又名“博雅湖”。眉湖论坛,旨在发女子之灵秀,阐博雅之意趣,北望河源,南观通衢,于凤台荷香之中,树杏坛槐林之典范。

首届眉湖论坛将诚邀9位国内外国文学研究领域知名女性学者亲临眉湖湖畔授业讲学,期盼与学界朋友齐聚黄河之滨、翠云之南,共襄此学术盛事。

19472  


1、会议日程

22895

2FC30


2、特邀专家介绍(按发言顺序排列)

4C884


3、主持人、与谈人介绍(按发言顺序排列)

3E57A

97215

40C21

3D2EA


4、论坛摘要汇编(按发言顺序排列)

2B566

3F8B2

42ABC


5、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简介&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简介

33985


6、参会地址、交通及入住酒店信息


2F0DB

(点击下方附件可获得电子版会议手册)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