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公告 > 正文

河南大学高继海教授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20-07-24 点击数:

为了促进郑州大学师生与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之间的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和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开阔我院教师及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我中心特别邀请河南大学外语学院高继海教授来我院举办学术报告。欢迎全校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萨利伯爵十四行诗赏析

报告时间:2020年7月29日(周三)下午3:00

腾讯会议ID: 876 826 896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

                                                         2020年7月24日


报告人简介:

高继海,河南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英国文学学会副会长,河南省外国文学与比较文学学会会长,河南省普通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社科规划项目外国文学学科通评审专家,国家博士后基金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中心博士论文评审专家,2009年富布莱特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为英美小说、20世纪西方文论、莎士比亚等。出版专著5部、译著8部,发表论文40余篇,主持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教育部项目1项,河南省社科基金项目4项。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