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公告 > 正文

厦门大学张冲教授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为了促进郑州大学师生与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之间的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和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开阔我院教师及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我中心特别邀请厦门大学张冲教授来我院举办学术讲座。欢迎全校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一.讲座题目“文学研究的历史主义与当下主义之争:以当代莎士比亚评论为案例”

讲座时间2020117日(周六)830

讲座地点: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第一报告厅


二.讲座题目“剪不断理还乱的国事家事:重读《李尔王》”

讲座时间:2020117日(周1030

讲座地点: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第一报告厅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

2020112


讲座人简介

张冲,厦门大学讲座教授;1989年获南京大学博士学位,1991年赴哈佛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先后执教于南京大学和复旦大学;现任全国美国文学研究会、中国外国文学研究会英国文学分会、莎士比亚分会、上海市外国文学会等四个学会的副会长。迄今出版专著5部,发表中英文论文60余篇,另有文学及理论译著300余万字。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