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公告 > 正文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关于招录研究员、助理研究员的启事

作者: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成立于2003年,20043月,成为首批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心历任主任为郭英剑教授、刘永杰教授,现任主任为张莉教授。

中心现有研究员19人,校外兼职研究员 11人,助理研究员12人。近五年来,我中心研究员作为主持人共承担了7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同时承担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等省级项目20余项。

中心以英美文学研究为主,兼顾比较文学、文学翻译、文学语言学等各个方向的研究。目前中心特色研究方向有:英国维多利亚时期文学研究、美国左翼女性文学研究、英美生态文学研究、英美戏剧研究等。

为了推动研究中心工作的进展,打造科研创新团队,促进科研交流和合作,中心现面向校内外招收研究员、助理研究员若干名。

研究员报名基本条件:1.具有博士学位、高级职称  2. 研究成果丰硕,在国内外相关领域有较大学术影响力  3.有带领科研团队的经验和兴趣(如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等)  4.对中心工作有一定的时间投入

助理研究员报名基本条件:1.原则上应具有博士学位或者为有攻读博士学位意向的优秀硕士研究生 2.有明确的研究方向并有一定的学术积累  3.能够积极参与中心的学术活动并承担一定的工作任务

有意者请填写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研究员、助理研究员申请表,并于2020年12月15日之前将填好的申请表发送至zhanglizzu@zzu.edu.com,我们将于近日对申请者进行面试,择优录取。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热忱欢迎各位加盟!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                    2020年12月2日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