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公告 > 正文

南京大学杨金才教授讲座通告

作者: 时间:2023-06-24 点击数:

为了促进郑州大学师生与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和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开阔我院青年教师的学术视野、促进其职业提升,我中心特别邀请南京大学杨金才教授来我院举办学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讲座题目:外语专业青年教师学术创新与职业发展

主讲人:杨金才教授

主持人:张莉教授

讲座时间:2023626日(周一)14:30

讲座地点: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第五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杨金才,《当代外国文学》主编,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教育部国家级人才计划特聘教授。兼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外国语言文学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国外国文学学会副会长、全国美国文学研究会会长、中美比较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等。主要从事当代西方文论、英美文学、比较文学和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等多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200余篇,出版专著 4 部,教育部“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4部,编、译著14部和其他教材多部。获奖包括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2018)、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优秀成果奖(200620132020)和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2003201120182020)等。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

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