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关于招录研究员、助理研究员的启事

作者: 时间:2017-11-07 点击数: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

研究员、助理研究员招录启事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是首批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心以英美文学研究为重点,主要从事英语语言文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方向的科研工作和学术交流活动。英美文学研究中心是我院唯一的省级研究基地,是我院重要的科研力量聚集地、科研成果培育基地。

为了推动研究中心工作的进展,提升我院整体科研实力,打造科研创新团队,冲击重大科研项目,中心现面向全院招收研究员、助理研究员若干名。

研究员报名基本条件:1.副教授以上职称,原则上应具有博士学历 2.前期研究成果(包括学术论文、专著、项目等)较充分,原则上应独立主持有省级及以上科研项目 3.对科研工作有一定的时间投入

助理研究员报名基本条件:1.我院青年教师或优秀研究生 2.有对科研工作的热情和从事科研工作的经历 3. 对科研工作有一定的时间投入。

有意者请填写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研究员申请表,并于2017年11月30前将填好的表格发送至zhanglizzu@163.com。我们将于12月15日之前对申请者进行面试,择优录取。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热忱欢迎各位加盟!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

                                        201711月7日

 

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