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计算智能实验室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Laboratory

德蒙福特大学杨圣祥教授和墨尔本RMIT大学李晓东教授学术访问交流


2019年7月27日,德蒙福特大学杨圣祥教授和墨尔本RMIT大学李晓东教授IEEE郑州大学学生分会和郑州大学计算智能实验室成员作学术报告并进行学术交流。


报告题目:针对动态优化问题的进化计算(Evolutionary Computation for Dynamic Optimisation Problems)

报告人: 杨圣祥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7月27日下午15:00

报告人简介:

杨圣祥教授于1999年获东北大学博士学位。1999-2012年,分别在英国King's College London(伦敦国王学院),University of Leicester(莱斯特大学)和 Brunel University(布鲁内尔大学)工作。现任英国De Montfort University(德蒙福特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学院教授和计算智能研究中心主任。杨教授长期从事计算智能理论、方法及应用研究,在计算智能方法、进化计算求解动态优化问题、智能网络优化等方面的研究做出了突出贡献。出版英文编著2部,编辑国际会议论文集8部, 发表论文270多篇, 其中SCI期刊论文90余篇, 包括IEEE汇刊长文40余篇。杨教授应邀担任8种国际刊物的副主编或编委,曾任IEEE计算智能协会进化计算技术委员会动态和不确定环境下的进化计算专家组主席(2011-2017)和IEEE计算智能协会智能系统应用技术委员会智能网络系统专家组创始主席(2012-2017)。


报告题目:进化算法应用于实际问题存在的挑战 (Challenges in applying evolutionary algorithms to real-world problems)

报告人: 李晓东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7月27日下午16:00

报告人简介:

李晓东(Xiaodong Li)是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智能计算领域的国际知名学者,担任IEEE Transaction on Evolutionary Computation, Swarm Intelligenc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warm Intelligence Research,Information Sciences等国际SCI期刊的副主编和客座主编,迄今已在IEEE Transaction on Evolutionary Computation, IEEE Transactions on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and AI in Games, Information Sciences, Operational Research, Soft Computing等各类国际SCI期刊和会议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文章总被引用超过4000次。



李晓东教授作学术报告

杨圣祥教授作学术报告

学术讨论会人员合影




编辑:李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