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7-08-31

在学校统一领导和安排下,为确保2017年迎新工作有序、安全、顺利进行,8月30日下午,学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在学院402会议室召开了迎新专题工作会。

会上,迎新领导小组组长、院党委副书记王瑞波同志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学院迎新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他指出,迎新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常规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材料学院作为学校的龙头院系,无论值班老师还是学生志愿者,对待新生及家长要热情、严谨,树立学校、学院良好形象。同时,院团委、学工办及行政办公室要明确各自分工,按照迎新工作实施方案,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安排好新生报到、开学典礼等工作,新生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学生军训工作,迎新周期间开展系统的入学教育活动。要细致地做好“绿色通道”工作,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同时,要严格管理,确保安全。新生入校前对在校生宿舍及实验室进行认真巡查,彻底排除安全隐患.新生辅导员要深入军训现场、学生宿舍,时刻关注新生思想状况及身体健康,做好安全预案,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最后,王书记强调,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正值学校创建一流大学的关键时期,也是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要各负其责,热情、有序、高效、安全、文明、节俭,顺利完成今年的迎新工作。

上一篇:我院行政工会小组举行乒乓球比赛

下一篇:我院举办“2020励学笃行”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