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行政工会小组举行乒乓球比赛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7-09-11

9月7日下午,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行政工会小组组织乒乓球比赛,全体行政人员一起,庆祝自己的节日。



下午3:00,比赛开始。本次比赛采取3局2胜双打淘汰赛。为不影响正常工作,大家在兼顾工作的同时,两两临时自由组合,积极参战。虽然大家是临时组合,球技不一,但一样挥汗如雨,积极搏杀。扣球、旋转球、弧线球,一一展现,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梁冬松、任桢组合获得冠军。



通过比赛,不仅给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更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氛围,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积极锻炼,认真工作,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服务全院师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我院赴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

下一篇:我院举办“2020励学笃行”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