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协作建功“双一流”--郑州大学基层工会第二协作组开展冬季健身活动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27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的工作和生活理念,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助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结合学校健身活动月主题活动和校工会工作部署,郑州大学基层工会第二协作组于20171226日组织11个成员单位的领导、工会委员和各级劳模130余人,来到郑州近郊桃花峪举行爬山、踢毽子、比赛等健身活动。

下午1:30分,参加活动的所有协作组成员在新校区行政楼前集合乘车出发,2:30分到达活动场所--黄河边桃花峪景区。在组长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老师的指引和带领下,大家三五成群,兴致高昂,沿着山坡一路上山,一边是滔滔黄河和雄伟的桃花峪公路大桥的身影,一边是积淀千年厚重的黄土高坡,大家在自然静谧的风景中蜿蜒向上,半小时后,陆续到达山顶的黄河分界碑广场。在广场上,所有参加活动的老师或跳绳,或踢毽子,放下繁忙的日常工作,沐浴在在和煦的冬日暖阳里,活动活动筋骨,充分放松心情。简短的启动仪式上,校工会郝竹苗副主席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要充分发挥协作组的优势,集思广益,组织大家喜欢的文体活动,增进协作组各成员单位的交流和友谊,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用各自的工作和行动助力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随后举行了踢毽子比赛,各单位所有人员均参与其中,在大家的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中,国际教育学院、护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分获一、二、三名,校工会领导现场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及奖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随后,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沿石阶下山,乘车安全返校。

此次活动在校工会的指导和各协作组单位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安全、有序、顺利地结束了。通过活动,各成员单位间进一步增进了交流,共同营造了积极健康、活泼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活动中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也充分展示了各单位蓬勃向上、奋发有为、乐观健康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立足本职,在未来的日子里,以饱满的精神,充足的干劲,凝心聚力共同为推进郑州大学 “双一流” 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我院召开2017年下半年团委学...

下一篇:我院举办“2020励学笃行”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