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下半年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27

 

12月26日晚,我院于材料馆207召开2017年下半年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我院团委书记梁冬松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进程中,我院团委学生会13个部门依次就本学期各自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做出了分析总结。学生会副主席徐晓明着重指出了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即勇于发现问题,敢于提出自己的想法并进行尝试。接下来团委副书记李强做出了总结性发言。他提到,通过定规矩、改风气和定目标,我院团委学生会的规章制度已经逐渐成型,团委学生会成员应该提高对自己的要求,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除此之外,梁冬松老师在大会中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学生会成员要能够做好学习、干好工作并培养兴趣。他提到,大学生的主要职责依旧是学习,不论何时,都不能忘记这个初衷。他指出,团委学生会的成员要提高对自己的要求,提高工作能力,做好外部沟通和宣传。最后,他重点说明了各部门在做完工作后一定要做好存档,及时将活动信息推到学院团委学生会网站上面。

本次大会总结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在本学期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可行的建议,有利于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团委学生会的长远发展。 

 



                              
          

 

 

 

 


 

 

上一篇:我院开展郑州大学—中国平煤...

下一篇:我院举办“2020励学笃行”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