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郑州大学—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开封炭素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对接交流活动——服务中原经济发展,助力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29

2017年12月28日,应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开封炭素有限公司吴沣副总经理邀请,我院院长陈静波教授、副书记王瑞波、副院长许群教授带领材料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化工学院的十几名教师赴开封炭素进行校企合作对接,并在开封炭素会议室与吴沣副总经理带领的技术团队进行了座谈。

陈静波院长代表郑州大学就合作方向与开封炭素领导作了交流。各个学院的教师针对开封炭素提出的研发项目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和研究计划;然后吴沣副总经理介绍了开封炭素的概况,重点介绍了UHP石墨电极生产设备及工艺革新、新型炭材料的产品开发、炭材料在电储能方向的运用开发,并希望能和郑州大学的教师展开多种形式的合作研发;最后吴沣副总经理带领大家到现场进行了参观学习,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可能的研发项目进行了针对性的充分交流,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篇:学校表彰我院2016—2017学年...

下一篇:我院举办“2020励学笃行”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