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8-01-10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及学校第二次教代会精神,认真总结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成果,提出下一年学院各项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充分发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创建“双一流”大学中应有的地位和作用,学院于2017年1月9日下午在材料馆207报告厅隆重召开第二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亚明同志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各系教职工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部分系主任和新进教职工列席会议,本次大会应出席正式代表52人,实际出席45人;列席代表14人。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由陈静波院长作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度工作报告》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两个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我院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今后一年的工作重点和发展目标,同时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一年来学院的财务工作,报告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工会工作及教工之家进行了民主测评;由工会副主席曹文博同志带领2017年新进的8位教职工举行宣誓仪式,重温了《河南教师誓词》。

院党委副书记王瑞波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双一流”建设是学校和学院巨大的发展机遇,作为一流学科的主要承担单位,整个学院的师生都要抓住机遇,肩负起这个艰巨的责任和光荣使命,所有代表要把教代会的决议带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积极调动和提高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全院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群策群力、共创大业的良好局面,以实际行动助推学院和学校建成世界一流的目标早日实现!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落下帷幕。




上一篇:我院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职工

下一篇:我院举办“2020励学笃行”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