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五.四”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10

5月9日晚,我院2017-2018学年“五.四”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于材料馆207成功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王瑞波、副院长汤克勇、办公室主任张煜芳团委书记梁冬松出席本次会议。

伴随着庄严而整齐的国歌及团歌奏唱,会议正式拉开帷幕。随后,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汤克勇宣布了关于表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共青团系统先进个人的决定,青年教师代表、优秀团干代表、优秀团员代表等一一走上台领取属于他们的荣誉。紧接着颁奖仪式的是优秀团干代表刘淑杰及阳光体育先进个人代表程康的发言。他们用优美连贯的语句、真诚动人的情感和点滴积累的经验综述了进入大学之后在学习、工作与生活上的心路历程,展示了各自在汗与泪,伤与苦,挫败与问题之后得到成长的自己。会议的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王瑞波进行了总结致辞并向我院广大团员和团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坚定理想信念,把握青春航向;二、练就过硬本领,提高自身素养;三、树立正确价值观,培养高尚品德,不断加强自己各方面素质,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大会过后,学院请到了河南省武警总队原副总队长、副司令员刘昌平老战士给青年们做了有关于艰苦抗战的报告。他朴实的语言将抗战时期的艰苦卓绝、勇敢拼搏、坚持不懈展现在大家面前,使在座的老师及同学深受感触。

此次“五.四”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加强了全院团学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锐意进取的精神,推动了青年们对爱国、进步、科学、民主“五四精神”的弘扬,团结我院青年共筑开拓创新的材料梦,使我院团学工作站上新的台阶。









          

 

 

 

 



 

上一篇: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材料类本...

下一篇:我院举办“2020励学笃行”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