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材料类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首次全体会议暨2017年河南省材料类本科专业评估评审专家会议成功举办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11

201855日,我院承办的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材料类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全体会议暨2017年河南省材料类本科专业评估评审专家会议在郑州大学主校区顺利召开,共有来自全省26所含材料类相关本科专业高校的近30位教指委委员和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指委秘书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汤克勇主持,郑州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吴艳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瑞波、材料类专业负责人杨道媛、材料化学专业负责人曹少魁以及学院教学办公室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教指委主任委员、郑州大学副校长关绍康首先致辞,介绍了郑州大学本科教育的现状以及河南省材料产业与材料类专业的发展现状,全面阐述了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性质、任务、组成和保障,指出教指委应从多方面推进专业建设与改革工作,使专业的培养目标适应学校定位、培养内容适应社会需求、培养方法适应学生学习,最终提升专业教学质量。

随后,汤克勇副院长介绍了2017年河南省材料类本科专业评估各项工作的进展,申明了评审工作的各个时间节点,指出评审工作应以公平、公正、客观、保密为原则,以持续改进为目标推动专业建设与整改。最后,评审专家对评审工作进行了分工,并就评审方案的细节进行了讨论。

会后,与会全体人员于楼前进行了合影。


上一篇:我院荣获郑州大学2018年“学...

下一篇:我院举办“2020励学笃行”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