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团委学生会第三次素质拓展活动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14

 

     513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素质拓展活动如期举办。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两点整,素拓活动于东南大草坪正式拉开帷幕,全体成员被随机分为十个小组。在之后的比赛中,各组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背坐起立"项目中,大家手臂挽手臂,依靠彼此背部力量站立起来"经典接力"环节考察了大家的记忆能力以及接力时队员间的沟通能力"卡片搜寻""大调查"环节采取积分制,各组组员们相互配合、合理分工、细致搜寻卡片和线索并且摆出照片上的姿势,努力获得更高的积分;"你画我猜"更是考验了成员间的默契度……最终第四小组取得了最高的积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拉进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关系,加强了各部门成员间的感情沟通与联络,同时增强了团委学生会的团队凝聚力,有利于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篇:我院召开留学、保研、考研经...

下一篇:我院举办“2020励学笃行”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