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2018年第四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我院顺利举办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19

 

 由教务处主办,我院承办的郑州大学2018年第四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于512日上午8:30分,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准时开始,简短的开幕式上,我院汤克勇副院长参加了开幕式并讲话,教务处吴国新副处长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亲临现场观看了学生们的比赛。

  报名参加本届比赛的大学生共有127名,共分为7个小组进行。在大学生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参赛学生按组签到,有条不紊进入比赛场地,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和评审专家们的严格评选和多次复核,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具体名单见附件)。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9名同学也同时获得进入我校参加2018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集训队的资格。


我院汤克勇副院长在开幕式上讲话

 

教务处吴国新副处长在比赛现场

 

 



我院汤克勇副院长在比赛现场



参加比赛的学生排队签到



参加比赛的学生排队等待入场


学生们在紧张比赛中


学生们在认真磨样


学生们在认真抛光


学生们在显微镜上观察样品

 

 

上一篇:我院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

下一篇:我院举办“2020励学笃行”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