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莅临我院视察指导迎新工作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8-09-02

  91日上午,郑州大学党委书记牛书成等领导莅临我院视察迎新工作,我院院长陈静波、党委副书记王瑞波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学院迎新工作的情况。

  陈静波院长王瑞波书记代表学院对牛书记等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迎新工作的流程及进展。走过装饰着学院活动照片的文化墙时,王瑞波副书记通过墙上的照片向领导们介绍了我院一年以来在各个领域取得的进步与收获的成果。在院办大厅,王瑞波副书记大致介绍了前一阶段迎新工作的进程并就工作中出现的情况向校领导进行了汇报。

  随后,牛书记亲自为2018建档立卡的贫困同学代表们发放了爱心书卡和爱心礼包鼓励他们努力学习、自立自强,并表达了学校对他们在学习、生活、经济、情感上的关心,让几位同学深刻地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同时,同学们对学校的帮助表示感谢。最后,牛书记和同学们在院办大厅合影留念。

  校领导的莅临我院指导迎新工作,推动了我院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督促工作人员坚持初心、再接再厉,将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篇:我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

下一篇:我院举办“2020励学笃行”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