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瑞波一行赴天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学生工作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13

510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王瑞波,研究生和本科生辅导员一行5人,前往天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访问交流学生工作。天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莹,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颖,研究生及本科生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王莹代表天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热烈欢迎郑州大学同仁前来天津大学访问交流。她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工作交流,互相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共同提高学生工作管理水平。随后,双方就研究生教育和管理、本研协同、学生工作载体创新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瑞波代表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衷心感谢天津大学同仁精心安排的交流工作。他说,此次交流使我们对天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其中,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成长成才服务方面的创新举措令人深刻印象。希望双方今后加强联系,互学互鉴,共同提高学生工作管理水平。


上一篇:【身边的榜样】四载春华,筑...

下一篇:我院举办“2020励学笃行”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