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专家曾琰珉到我院作专题报告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14

根据学院党委中心组暨党员干部2019年理论学习安排,2019513日下午3时,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在材料馆207报告厅举行,报告会邀请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调研员曾琰珉同志作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王瑞波同志主持

曾琰珉同志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锻造崇清守正品格 为题,用翔实的材料,为与会同志上了一次精彩的党课。在报告中,他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由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引出党性这一话题,指出党性中阶级性、人民性和先进性这一深层次概念随后以党性为基础,立足于新时代,提出了党性修养的必要性;分析了新时代党员党性修养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最后依托大量例证,由现实出发,提出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理论素养、自觉接受党内政治生活锻炼、不断强化大局观念、注重密切联系群众和培养个人优良品德等六项加强党性修养的途径和具体要求。

本次学习会深化了党员干部对于党性的理解,明确了党性修养与崇清守正的必要性,总结了新时代党性修养的具体问题与实际要求,对于提升党员素养,加强一流大学建设,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篇:我院“涂呀涂鸦”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我院举办“2020励学笃行”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