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三期“思政微讲堂”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28

2019526日,我院第三期“思政微讲堂”在材料馆二楼报告厅开讲。本期讲堂由物理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2017级辅导员赵昕老师主讲,我院全体本科生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

本期讲堂的主题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我做起”。赵老师从与学生的成长对话讲起,结合感动中国故事和社会热点问题,多角度,逐层深入地解读了“什么是价值观?”“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怎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问题。赵老师指出,价值观是一种判断,是社会中大多数人愿意遵循、认可和推动的价值取向,是我们老百姓日用而不觉的精神世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是要从我做起,做最好的自己,为社会和国家做最好的贡献。

“思政微讲堂”是我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创新性探索,为我院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提供了全新的理论学习途径。


上一篇:学院工会女工委组织女教工开...

下一篇:我院举办“2020励学笃行”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