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境中心、行政和资源材料研究院党支部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环保行”活动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9-07-08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对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的理解,近日,低碳环境中心、行政和资源材料研究院党支部,联合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和教职工代表,前往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五龙口水务分公司和固废垃圾分拣项目现场,观摩学习污水处理过程,了解未来固废分拣的实施方案。

活动中,企业代表首先介绍了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通过动画视频,了解污水处理过程,实地参观污水处理大型装置,进行现场讲解和互动,使大家对整个污水处理过程有了直观认识。

此次“环保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将党建工作和专业教育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加深了大家对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解,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增进了大家为改善生活环境不懈努力的动力,丰富了相关专业知识,也促进了不同党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篇:郑州大学勇夺“徕卡流动杯”...

下一篇:我院举办“2020励学笃行”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