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工会组织教职工赴井冈山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牢固的思想保障,以崭新姿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院党委、工会于722-29日组织部分教职工赴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在这里,以毛泽东、朱德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创建了党领导下的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为中国革命探索和开辟出一条成功之路。培训期间,广大教职工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等多种教育形式,先后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黄洋界战役旧址、三湾改编纪念馆、井冈山革命烈士纪念碑、朱、毛会师纪念地、红军医院等多个红色教育基地,回顾了井冈山斗争时期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岁月,再次深切感受了中国革命的艰辛和伟大,切实体会到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教职工重温了井冈山革命斗争史,亲身感受到了井冈山革命斗争的艰苦卓绝和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心灵得到了震撼,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大家要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作中不怕困难,勇于创新,结合实际,把井冈山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积极的行动投入到学院和学校 “双一流”建设中去,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我院开展“四爱”教育之“爱...

下一篇:我院举办“2020励学笃行”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