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四爱”教育之“爱知识”主题教育活动(一)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02

8月26日晚,我院2019级新生“四爱”教育之爱知识主题教育活动在南核心教学区4101教室举行,活动由2019级辅导员牛炳博老师主持,院学工办主任张正武老师、2019级全体班主任及2019级新生参加。

牛炳博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班主任配备情况。交流环节,张正武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帮助同学们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大学生活。

随后,各班举行了班主任见面会暨入学第一次班会。会上,班主任老师就材料发展的历史与前景进行了解读,对同学们进行专业启蒙教育,并从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活规划等不同角度给新生提出了具体建议和帮助指导。

此次活动,有助于新生更好地适应新角色,接受新挑战,开启新生活为培育“出彩材料人”打下基础。

 

上一篇:我院开展“四爱”教育之“爱...

下一篇:我院举办“2020励学笃行”校...